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念書 英文分數 出國念書 英文 進修課程 英文



▲西湖吹怪風,女孩們忙著遮裙底風光。(圖/翻攝自騰訊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糗!杭州西湖11日忽然颳起一陣怪風,不僅把遊客的腳踏車吹倒,騎車的民眾頭髮也被吹得跟「肖婆」一樣,還有一名女子怕裙底春光外洩急忙蹲下向後方的人露出「討厭~」的表情。各種經典畫面被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騰訊網》報導,大陸著名觀光景點西湖,11日忽然烏雲密布,不久颳起一陣強風,所有遊客被吹得「人仰馬翻」。雨傘開花是小事,還有人的腳踏車也被吹倒,更經典的是一名女子穿裙子蹲下來,張大嘴巴頭髮飛散,讓人完全感受當時的風有多急勁。

據了解,杭州颳強風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曾發生西湖的船隻被吹翻,老舊建築的牆倒塌。這次捕捉到遊客的爆笑瞬間,讓網友熱烈討論「好有喜感」,還有不少人色色的表示「在美女多的地方吹大風是好事!」、「我看到妹子的內褲了~」

???要聞+趣聞,鎖定《ET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雨傘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教學影片 美語教學 宜蘭幼兒美語補習班大開花,還有遊客繼續拍照。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學習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翻譯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學英文影片 兒童學英文網站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小英
    全站熱搜

    jiswkd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